中級班

拉丁舞第五階段

初級進階班 (舞齡 2-3 年)

Step Up Studio 中級班適合能夠掌握5種拉丁舞的基本功及節奏的小朋友,一般要求有2-3年的舞齡,屬於拉丁舞第五階段。課程教學與進階班不一樣,中級班更加上體能訓練,教授賽場技巧及如何運用身體的協調性,還會帶領學員參加不同比賽和表演,讓小舞者們體驗不同角色、以不一樣的角度了解跳舞!

初級進階-體能

拉丁舞專業培訓 提升少兒舞蹈能力

拉丁舞起源於拉丁美洲,是一種激情浪漫,而又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形式,在西方國家十分流行,還是很多歐美國家的少兒必學舞蹈禮儀。近年來,拉丁舞在全球掀起了學習與表演的熱潮,很多孩子更是從小就學習拉丁舞,以培養優雅的氣質,以及矯健的身姿。目前,香港地區有不少小型的少兒拉丁舞培訓班,但是其教學品質大多參差不齊,許多孩子都只能學到拉丁舞的皮毛,想要繼續提升舞技,或是通過 IDTA 及 CCAT等拉丁舞等級考試就十分困難了。

打下紮實基礎 加強拉丁舞技巧訓練

對於已經有2-3年拉丁舞學習經驗的小學低年級同學,Step Up Studio拉丁舞學校中級班是一個十分適合的選擇。該課程主要是通過課堂老師講解動作和反復練習拉丁舞/標準舞最基本步伐,讓學生仔細地學習拉丁舞/標準舞的腳下基本功,深入練習胯部、手部、腳部動作,幫助小朋友打下紮實的拉丁舞/標準舞基礎,同時配合彈力帶等課堂小道具,這個階段每堂課加入獨立表演舞蹈步伐練習,全面提升小朋友在拉丁舞/標準舞中的技巧,自信心性和表現力。

每月一次課外舞蹈表演,增強孩子自信心

除了有老師教導學員學習舞蹈外,Step Up Dance Studio每月還會為學員安排一次參加義工表演,或參加小型舞蹈比賽獨舞及雙人舞的機會。參加課外的舞蹈表演不僅可以從小培養學員做義工的習慣,同時可以增加小朋友自信心,開闊眼界,提升學習舞蹈自發性和興趣。同時,課程還會引入小老師、小領隊計劃,每當有表演、比賽時,讓每個小朋友輪流做小老師或小領隊,並從中學習如何照顧自己,如何照顧舞伴及同學,學會面對失敗和挫折,提升自律和培訓領導才能。

將按歲數及程度分成9個不同級別

我們與坊間小型的拉丁舞培訓班不同,香港知名的拉丁舞培訓機構——Step UpDance Studio拉丁舞學校,將所有學員將按歲數及程度分成9個不同級別,分別是幼兒班、啟蒙班、初級班、進階班、中級班、高級班、精英班以及研習班,覆蓋2歲至18歲的青少年兒童,讓每一位喜歡拉丁舞的同學,都有機會繼續精進自己的拉丁舞水準。

中級班(舞齡 2-3 年) 1

優質教學理念,對孩子因材施教

坊間一般同類教學機構每班約20人,且年齡有些差距,不能很好兼顧所有學員。我們每班人數均控制在16人以下,若超過10人還會加派一名老師,採用雙導師教學。我們還會因應學員自身訓練進度因材施教,兼顧所有學員更確保教學質素。Step Up Dance Studio擁有完善的校內評估和清晰的升班制度,另外落地玻璃教室可令家長清晰看見學習情況,還特設禮物換領制度鼓勵學生自覺練舞。

中級班課程目標

考取第三四級 提升專注力
正確配合節拍舞蹈
協調手、腳、胯動作
正確重心轉移
拉丁舞架型
漂亮拉丁手腳站姿
拉丁舞腳法
初級旋轉
加強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