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班

拉丁舞第三階段

Step Up Studio初級班適合有拉丁舞基本功5至6歲的小朋友,屬於拉丁舞第三階段,課程教學與幼兒班不同,我們會逐漸減少兒歌教學,採用正統拉丁舞歌伴舞和教授扎實舞蹈基本功,還會帶領學員參加不同比賽和表演,讓小舞者們充分發揮才華、洋溢自信!

1577181544-啟蒙班上課情況-1

課程介紹

老師精心準備舞蹈基礎訓練小組合,讓小朋友從中學會基本的站立姿態,協調左右能力,提升柔軟度,知道舞蹈雛形手腳位置,掌握音樂節拍感。課堂上,更有與基礎舞蹈相應的拉丁舞手腳腰部動作學習和拉丁舞音樂聆聽,還會加入小遊戲和獎勵,讓小朋友輕鬆愉快地對相對複雜的拉丁舞產生濃厚興趣。

每堂課程內容簡介

15分鐘:熱身拉筋、伸展柔軟度、互動小遊戲;
15分鐘:講解本堂基本舞蹈動作、溫習上一堂內容;
30分鐘:教授新舞步,將新學的舞步動作融入舞蹈中;
本堂課程結束時:老師分派功課回家練習。

課外活動:每月至少一次表演機會

參加義工表演,從小培養做義工的習慣,舞蹈表演同時可以增加小朋友自信心。
參加小型舞蹈比賽獨舞或者雙人舞,開闊眼界,提升學習舞蹈自發性和興趣。

小老師、小領隊計劃:提升自律、培訓領導才能

我們會再課程中引入小老師、小領隊計劃,例如在有表演、比賽時,讓每個小朋友輪流做小老師或小領隊,並從中學習如何照顧自己,如何照顧舞伴及同學,學會面對失敗和挫折,提升自律和培訓領導才能。

學習拉丁舞的好處

-鍛鍊優雅體形、變得活潑開朗
-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
-培養氣質修養
-提高睡眠質量
-增強自信和對生活的熱愛
-鍛煉意志,訓練堅持不懈的恆心

初級班(5-6歲) 1

Step Up Dance Studio 全方位優質教學理念

坊間一般同類教學機構每班約20人,且年齡有些差距,不能很好兼顧所有學員。我們每班人數均控制在16人以下,若超過10人還會加派一名老師,採用雙導師教學。我們還會因應學員自身訓練進度因材施教,兼顧所有學員更確保教學質素。我們擁有完善的校內評估和清晰的升班制度,另外落地玻璃教室可令家長清晰看見學習情況,還特設禮物換領制度鼓勵學生自覺練舞。

初級班課程目標

考取第一第二級 提升專注力
有節奏變化
拉丁舞架型
動作優美
舞蹈中良好姿態
清晰理解動作
突出舞蹈表現力
體能提升
旋轉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