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校服

在學校的環境中,學生學習的包括與人相處和待人接物的態度,雖有個人天賦的自由,亦需要學習在制度的框架內行動和發展。 校服是學生身份的象徵,此象徵有助學生建立特定的身份。 穿上校服後,學生在校內及校外都特意注重自己的行為,使之符合學生的身份。Step Up Dance Studio是全港分班最細緻的拉丁舞學校,為了令學生加強代入感及團隊意識,各班別皆有其獨特的校服。

$280 - $500

Uniform_0002_幼女

幼兒階段
(女生)

Uniform_0006_幼仔

幼兒階段
(男生)

Uniform_0007_啟蒙

啟蒙 – 啟蒙進階階段
(女生)

Uniform_0001_初班

初級 – 初級進階階段
(女生)

Uniform_0000_中班

中級 – 高級階段
(女生)

Uniform_0003_男仔

啟蒙級 – 高級階段
(男生)

防風外套

Step Up定期會提供不同的表演及比賽予我們的學員,以確保學員表演服裝能達到保暖的效果,我們亦提供防風外套。外套採取透氣防水設計,即使學員穿著外套於戶外綵排時,亦不用擔心會著涼或過份侷促。

$250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1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2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3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4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5

技巧鞋及拉丁舞鞋

拉丁舞有特定要求的鞋,從啟蒙階段到初級階段的學員,由於年歲一般較小,腳部未發育完成,而且初學,會建議穿著矮方根鞋,避免扭傷及有助平衡。幼兒階段學員則使用技巧鞋上課,鞋底有防滑設計,避免滑倒。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舒適度,令跳起舞上也踩得隱定,選擇一對好的拉丁舞鞋也是跳舞用品中的重要角色。

$200

Bag

紫色花邊小背囊

書包有助培養小朋友自行收拾上課舞蹈用品的好習慣。背包使用了淺紫色花邊設計,內容量高達20L,除了有充份的空間儲存舞蹈用品外,更可以於其他外出用途使用。

$200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6

學生手冊

我們除了注重學員的舞蹈技巧以外,更注重學員的品德修養。我們相信3分靠天份,7分靠努力,為了鼓勵小朋友養成勤練習的習慣,我們亦設立獎勵欄以獎勵自行練習的學員。另外亦於手冊收納一些小挑戰,訓練學員達到多元的發展。

$50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7
上堂所需舞蹈用品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