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Up Dance Studio 跳舞導師專業團隊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通過舞蹈培養幼兒和青少年良好的習慣和品格,讓他們成長的路上目標清晰,生活得充實開心。Step Up Dance Studio跳舞導師專業團隊,一向致力於精心準備舞蹈基礎訓練小組合,讓小朋友從中學會基本的站立姿態,協調左右能力,提升柔軟度,知道舞蹈雛形手腳位置,掌握音樂節拍感。我們還會帶領學員參加不同比賽和表演,配合多項表演機會增強小舞者的自信心,讓小舞者充分發揮才華、洋溢自信!

觀塘分校

上環分校

旺角分校

石門分校

大埔分校

荃灣分校

屯門分校

Step Up Dance Studio全方位優質教學理念

坊間一般同類教學機構每班約20人,且年齡有些差距,不能很好兼顧所有學員。我們每班人數均控制在12人以下,若超過10人還會加派一名老師,採用雙導師教學。我們還會因應學員自身訓練進度因材施教,兼顧所有學員更確保教學質素。我們擁有完善的校內評估和清晰的升班制度,另外落地玻璃教室可令家長清晰看見學習情況,還特設禮物換領制度鼓勵學生自覺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