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1

全港分班最細緻

Step Up Dance Studio
以舞蹈為載體致力推廣體育舞蹈,提升青少年舞蹈水準之餘,我們的核心價值是通過舞蹈培養幼兒和青少年良好的習慣和品格,讓他們成長的路上目標清晰,生活得充實開心。
為了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所有學員將按歲數及程度分成9個不同級別,分別是幼兒班、啟蒙班、進階班、初級班、進階班、中級班、高級班、精英班。由2歲幼兒至18歲青少年,甚至學員的家長,皆有班別適合不同的學員。

100%確保學員能夠合格通過國際考試

Step Up Dance Studio 每年都會參與 2 次國際考試,包括 IDTA 及 CCAT。IDTA 國際標準舞水平考試是全球拉丁舞和標準舞考級的權威,得到英國資歷架構認可。同時亦是全球最大的舞蹈教學組織之一。而CCAT則是中國舞蹈家協會和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共同認可的國際舞藝術等級認證,方便日後參與中國比賽和升學可以使用。

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2
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3

親子互動上課模式

Step Up Dance Studio 課室以透明大玻璃設計,家長可以於課室外觀賞到小朋友上課的情況,大大減少家長們的擔心。另外,幼兒班學員之家長可以到課室中參與課堂,與學員増強互動。

除了課堂內的設計以外,老師們亦會拍攝課堂片段及重點並安排不同的功課,以助家長了解小朋友上課的情況、進度並進行親子練習。

因材施教,利用兒歌教學法激發學員潛能及興趣

對於較年幼的學員,會利用兒歌作教學。根據兒童心理學家分析顯示,小童一般會對於有節奏性及重複性的事物增添更大興趣。考慮到6歲以下小朋友一般於學校或周邊環境中接觸得較多兒歌,因此Step Up Dance Studio以此為媒介,以啟蒙學員對拉丁舞的興趣。

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4
為何選 Step Up Dance Studio 3

全港分校最多

Step Up Dance Studio 上環分校成立於2007年,自今已有 14 年歷史。2013 年,在觀塘開設了第一間分校。其後,在 2018 年至 2019 年之間成功分別於太子、石門、荃灣、大埔開設了 4 間分校。目標於 5 年內能達到分校遍佈 18 區,推廣拉丁舞,並使其從冷門的課外活動中更為普及。

每班名額有限,歡迎及早報名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