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 父母的恩物

疫情影響下,小朋友已與ZOOM相處了一年,不少家長卻依舊未能接受,認為ZOOM的教學對小朋友效果不大,卻不知ZOOM其實無形地成為了父母的恩物!
ZOOM —— 父母的恩物 11

消耗精力 減輕壓力​

父母在一天繁瑣的工作後,回家後原以為可以好好放鬆,但當一開家門看見有隻小魔怪,精力充沛地等著你、纏著你的時候,相信不少父母光想像也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但你有否想過小朋友是很需要消耗精力的?自從疫情不斷反覆,網上教學已成為大趨勢,家裡的小魔怪天天待在家,無法外出社交或參與活動,沒有一個合適既途徑去讓他們釋放情緒及精力,而網上拉丁舞課程,絕對是一個令他們開心放鬆的好活動!

增加社交能力

疫情下,小朋友不能回校園與同學見面,缺少正常社交的同時,亦代表著小朋友的聆聽和表達的機會也相繼減少;不少人因小時候的社交不足,形成長大後害怕與人接觸,缺乏自信,甚至封閉自己;社交能力是要從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訓練及培養出來的,而跳舞正正是一個群體運動,讓小朋友在學習新技能的同時,不再害怕與人相處,更可增強溝通能力!

ZOOM —— 父母的恩物 12
ZOOM —— 父母的恩物 13

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興趣應自小培養,無論是網課還是實體課,都要教育小朋友何謂「堅持」!正所謂不進則退,試想像別人的小孩有上網課,而你家的小孩卻沒有;當別人家的小孩不斷進步時,自己的小孩只停留在舊有的知識層面,這只會讓自家的小孩與其他小孩差距越來越大,所以必須要抓緊任何的學習機會!

親子zoom課程

現今社會的父母工作都很忙碌,幾乎沒法抽空陪伴小朋友,加上疫情肆虐,家長們更不願意讓小朋友外出冒險;其實親子網上課程不但能增加與小孩溝通互動,更是一個很好的渠道讓家長和子女享受天倫之樂!
ZOOM —— 父母的恩物 14
ZOOM —— 父母的恩物 15

黃金時間 把握機會

「讓小孩贏在起跑線」是所有人都會說的,但又有多少人會為自己的心肝寶貝付諸行動呢?如果你的小寶貝對跳舞有興趣的話,就要快點抓緊這個大好機會,不要浪費時間,與其懈怠,不如為小孩的將來添加多一份可能性,讓他們擁有發揮潛能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