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班

拉丁舞第七階段

高級班

拉丁舞精英班 培養個人舞蹈風格,參與高水準比賽

拉丁舞是一種歷史悠久的西方禮儀舞蹈,深受青少年兒童的喜愛,許多孩子都是從小開始學習拉丁舞舞蹈。在拉丁舞的學習過程中,他們不僅塑造優雅的形體姿態,更培養了由內而外的藝術氣質,養成了活潑開朗的性格。然而,真正的拉丁舞並不只是通過小時候的訓練就可以完全學會,青少年想要學會拉丁舞中的精髓,還需要進行高級階段的修煉。

精英班(老師挑選) 1

拉丁舞學習體系完善,精英班適合基礎紮實的學員

作為香港專業的拉丁舞培訓機構,Step Up Dance Studio就構建了完善的拉丁舞學習體系,根據年齡和學習進度,將2-18歲的青少年兒童學員分成8個不同級別,分別是幼兒班、啟蒙班、初級班、中級班、高級班、精英班、研習班Lv.1及研習班Lv.2。對於擁有紮實拉丁舞基礎的中學生,拉丁舞高級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精英班由外國教授指導,注重培養個人舞蹈風格

Step Up Dance Studio拉丁舞高級班課程主要是針對有良好舞蹈基礎的中學生,由外國教授專業指導,重視舞蹈技巧的練習及動作連貫性,亦注重面部表情及身體語言的表達。該課程可以使舞蹈學員具備舞臺表演的能力,讓學員在比賽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進階課程會提升舞蹈組合的難度,同時課堂上老師更會注重培養學員的個人舞蹈風格。

推薦參與高水準比賽,提升自信心與舞蹈才能

除此以外,Step Up Dance Studio更會推薦這階段的學生經常參加高水準及具代表性的比賽,或參與義工表演及小型比賽的獨舞或雙人舞表演,開拓眼界,從而在實戰中提升自身的水準,提升拉丁舞表演的自信心與表演才能。不僅如此,學校還會在有表演、比賽時,讓每個學生輪流做領隊,學會照顧自己、照顧同伴,加強與同齡人的交際能力,學會面對失敗與挫折,提升自律和培訓領導才能。

精英班(老師挑選) 2

引進先進教學理念

Step Up Dance Studio拉丁舞學校採用西方先進的教學理念,每班的學生人數都控制在16人以下,如果超過10人還會加派一名老師,升級為雙導師教學。學校內部擁有完善的校內評估和清晰的升班制度,家長還可以通過落地玻璃教室清晰看見孩子的練習情況。更重要的是Step Up Dance Studio高級班會根據學員自身訓練進度因材施教,保證所有學員的教學素質。

總括而言,長期學習拉丁舞不但可以鍛鍊優雅體形、變得活潑開朗,還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培養氣質修養,提高睡眠質量,增強自信和對生活的熱愛,鍛煉意志,訓練堅持不懈的恆心。如果學生已經有深厚的拉丁舞基礎,升入高級班進行深層次的拉丁舞訓練,更是對其未來有著長遠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