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班

拉丁舞第八階段

精英班

拉丁舞研習班,幫助孩子實現成為真正舞王的夢想

拉丁舞是風靡全球的體育競技類舞蹈,有許多孩子從小就學習拉丁舞,並希望能夠參加各種國際性的賽事,成為一名真正的拉丁舞王。然而,當前香港坊間的大部分拉丁舞培訓班多只能將孩子教到中級水準,很難對其進行更高層次的培養,而拉丁舞學習機制全面的 Step Up Dance Studio 拉丁舞學校,就可以幫助孩子們圓夢。

1579078847-image(UpPhoto)(noise_scale)(Level3)(x4.000000)

升讀拉丁舞研習班,成真正的拉丁舞王

作為香港專業的大型拉丁舞培訓機構,Step Up Dance Studio 拉丁舞學校就構建了完善的拉丁舞教學體系,能夠為 2 歲幼兒至18歲青少年提供進階式的學習課程,所有學員將按歲數及學習程度分成幼兒班、啟蒙班、初級班、中級班、高級班、精英班、研習班Lv.1及研習班Lv.2 8個班。

對於 15 歲以上且有較好拉丁舞基礎的學員,只需完成高級班至少 2 年的進修,就有機會升入研習班,接受外國知名拉丁舞教練的栽培,參加高水準的拉丁舞比賽,繼而成為一名專業的拉丁舞者。Step Up Dance Studio 的拉丁舞研習班主要是為有著明確舞蹈目標,志在通過第八級拉丁舞考試,或意成為兼全職舞蹈教師的同學準備。

外國老師帶隊指導,形成個人舞蹈風格

拉丁舞研習班包括“集體課堂+私人課堂+雙人練習+比賽形式練習+戶外體能練習”共五個環節,每個環節都不可缺少。為了讓學員的舞蹈得到國際比賽的認可,老師將對學員詳細講解動作技巧,用語言表達出舞蹈動作的難易點並做出示範,培養其運用拉丁舞的肢體動作表達內心情感,形成個人鮮明的舞蹈風格。

參加國際高水準賽事,為有意者提供實習機會

16歲以上青少年港隊的同學,成績優異者可以代表香港參加大型運動會和國際賽事,導師會著重強化比賽舞蹈技巧,通過大量體能訓練,提升學員對於肌肉的控制與協調能力,在節奏感與爆發力上進行突破。與此同時,學校還會邀請外國導師進行訓練,帶隊參加外國訓練營,提升學員在高規格拉丁舞賽事中的比賽名次。對於有意做全職或兼職拉丁舞老師的學員,學校還會提供實習機會,使其跟隨導師到啟蒙和初級階段進行教學實習。

 

學習拉丁舞的好處不言而喻,無論是鍛煉優雅體形、變得活潑開朗,還是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培養氣質修養,更能夠增強自信和對生活的熱愛,鍛煉意志,訓練堅持不懈的恒心。而 Step Up Dance Studio 的拉丁舞精英班,更是讓青少年將拉丁舞從愛好發展為一項持之以恆的事業,使他們的人生擁有另一種更加燦爛的可能!

研習班(舞齡5年或完成考試最高級別) 1

拉丁舞研習班課程目標

良好心裡素質 突出個人風格
清晰動作理解
教學實踐
舞蹈感染力
清晰目標
動作優美感
動作連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