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亞太兒童體育舞蹈專業導師協會CDPA專業資格
  • 學習多種舞種 如中國舞 街舞 現代舞 拉丁舞等等
  • 多年豐富表演經驗

個人評價

作為一位舞蹈老師,我非常喜歡與學生互動,並且致力於幫助他們發掘自己的舞蹈潛力。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魅力,我的目標就是幫助學生們找到自己的舞蹈風格,並且在舞蹈中找到快樂和自信。

我昔日跳舞老師的說話一直影響著我:「想要跳舞跳的好,技巧是其次,最重要是你的熱愛,唯有你足夠熱愛,才能把你的技巧發揮得淋漓盡致。」我期望我的每一位學生都能愛上跳舞,愛上跳舞的自己,從而學懂生活的大課題-「珍愛自己」。

個人經歷

我從小就是個喜歡蹦蹦跳跳的小朋友,直至6歲那年遇上跳舞,一試便愛上。跳舞讓我獲得很大的成就感,我不斷去參加不同的表演、比賽,每一次都令我有很大得著。舞蹈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運動,更是維持著我生活熱情,支撐着我精神的存在。

每當我跳舞的時候,我可以拋開一切煩惱,專注在當下的感受,只需考慮如何做好每一個動作,如何將音樂的情緒更飽滿地表達出來,讓觀眾都能感受到我的舞蹈,感染其他人。

其他老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專業導師
高級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