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亞太兒童體育舞蹈專業導師協會CDPA專業資格
  • 學習多種舞種 如爵士舞 街舞 Kpop舞 拉丁舞等等
  • 多年表演經驗

個人評價

我比較注重小朋友學習的過程及感受。
舞蹈是一門不斷重複練習才會進步的運動,乏味的練習有時會令學生失去對跳舞的興趣和熱誠。因此我會在教授步法的時候,加入一些小遊戲或小比賽,使學生投入在課堂上,玩的同時又學習到新知識。我會根據不同的學生的優缺點而制定不同的教導內容及方式,例如:在熱身拉筋的時候輪流數拍子等等,使每個學生都能揚長避短。
另外,我很注重學生的感受。當學生掌握不到新的步法時,感到挫敗是無可避免的。因此,我會花多一些時間與他們一起練習並鼓勵他們。沒有人天生就會跳舞—這是我經常告訴學生的一句話。同時,我很希望看到學生們互相欣賞和鼓勵,學習對方的優點以改善自身的缺點。籍著不斷的鼓勵以提升學生的自信心。

個人經歷

記得小時候,和父母一起出席學校的周年晚會。舞台上的表演者擺動著身體,舉手投足之間流露著姿態的優美,昂首挺胸洋溢著自信。頓時吸引著我,並下定決心要學習跳舞,向著成為表演者的目標進發。
在學習跳舞的過程中,並非如想像中容易。不斷重複練習的乏味、身體上的疲勞、拉筋的痛楚,一邊要擺動著各種姿勢,又要記下繁複的舞步,同時要留意著音樂節奏,滿滿的挫敗感使我曾經想放棄跳舞。幸得老師的一番鼓勵,「跳舞是沒有捷徑的,只有堅持和不斷練習才會成功」「今天一小步,明天一大步」至今仍深深刻在我腦海裏。

踏上舞台的一刻,錶光燈照射在我身上,全場的目光都聚集在此處,我緩緩地抬起手,開始跳著練習了很久的舞步。此時的我以身體感受這個舞台,並融入在音樂當中。

我喜歡舞蹈,因為它讓我變得自信,舞蹈教會我人生態度,舞蹈使我成長。同時我希望成為一位老師,將堅持的信念傳遞出去。

其他老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專業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