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亞太兒童體育舞蹈專業導師協會CDPA專業資格
  • 學習多種舞種 如爵士舞 街舞 Kpop舞 拉丁舞等等
  • 多年表演經驗

個人評價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家庭的全部。 教師要珍惜和尊重每一個家庭的願景,陪伴孩子成長,做最好的教育。 他們對孩子們充滿了愛與期待,用對舞蹈的熱愛照亮了孩子們自信的舞蹈生活。

跳舞真正的收穫不是掌握了多少技巧,而是獲得了多少自信。 人群中最美的不是你精緻的五官,而是你向外散發的氣質和優雅的身姿。 天賦,那些日復一日的平靜,有一天會突然讓孩子明白堅持的意義。

孔子曰:夫子善於誘人,非常善於誘人,非常善於寫作,而且非常有禮貌。 希望自己循序漸進地引導孩子們,用各種經典來豐富他們的知識,就像師父用各種禮儀來約束孔子的言行一樣,讓孩子們覺得學習是很快樂的,有很強的學習力。 學習興趣。 停止。

個人經歷

我從小就喜歡跳舞。 長大後,我相信老師的態度能直接影響到學生對舞蹈的熱愛和堅持。 我明白了能被老師看重的學生是多麼幸福。 因此,我也希望生活能影響生活,讓學生愛上舞蹈。 使他們未來成為舞者,成為通過肢體語言與世界溝通的人,用手、腳、身體,甚至是小眼睛訴說著淒美的故事,讓每一個好的舞蹈都擁有靈魂,注入力量將生命融入舞蹈,讓他們用自己的身體去演繹世間最美麗動人、最浪漫的故事。

其他老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專業導師
高級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