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三年兼讀制)二年級
  • 完成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
  • 獲取註冊幼稚園老師,註冊幼兒工作員以及註冊幼兒中心主管的專業資格。
  • CDPA拉丁舞老師資格
  • 曾從事三年幼稚園老師、半年演藝老師,對教授幼兒有一定的經驗。

個人評價

我主力教授第一至三階段的小朋友為主,即幼兒班、啟蒙班、初班。自己亦很喜歡與年紀較少的學生相處。我喜歡小朋友上課時認真和玩樂時的模樣,我有一套教小朋友的說法:「玩樂時必須玩得開心快樂,認真上課時亦必須認真學習。」我身為一名老師,我亦很認同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這一個教學方法。美國著名教育心理學家杜威(John Dewey)強調「經驗」在學習中所扮演的角色,主張「從做中學」,透過生活經驗中學習許多相關的概念與技能。在幼兒學習拉丁舞的過程中,我們設計教學活動不是只有一種功能,可提升語言能力方面,透過一些德育故事,好讓小朋友思考和增加學生之間互相討論的機會;提升小朋友人際互動方面,可增進彼此間的互動、輪流遊戲、走位等的概念;在動作能力方面,可增進小朋友大小肌肉的靈活運用、力道的控制。

個人經歷

本人一開始對於拉丁舞抱著能學多一種技能的心態,亦沒有多想什麼。直到我慢慢接觸不同舞種後,發現拉丁舞是一種非常有趣和健康的活動,學習拉丁舞可以幫助人們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除了身體上的好處,學習拉丁舞還可以增加社交能力和自信心。拉丁舞是一種需要與他人合作的活動,可以幫助人們學習如何與他人合作和溝通。同時,學習拉丁舞也可以增加自信心,因為拉丁舞讓我可以在台上表演。最重要的是,學習拉丁舞非常有樂趣。它是一種充滿節奏和活力的舞蹈,可以幫助我放鬆身心,減少壓力和焦慮,還可以幫助我更加發掘自己的音樂天賦,增加對音樂的欣賞和理解。

其他老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專業導師
高級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