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簡介

  • 任職Step up dance studio 擔任教學部主管
  • 畢業於廣東紅蕾藝術學校(國際體育舞蹈表演專業)
  • 英國舞蹈協會IDTA認可教師
  • 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ISTD認可教師
  • 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CBDF認可教師以及國家級評審
  • 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CEFA國際標準舞國家級教師以及國際標準舞國家級評審
  • 2019年千人齊跳拉丁舞破健力士紀錄導師

個人評價

從為興趣學習、到求學追夢、到夢想成真。總結我的教學理念是 :培養學生感恩 、堅持 、追求 的品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我一直堅信舞蹈會成為學生未來的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審美尺度,一種人生態度。新理念下的舞蹈課程除了關注肢體的優美與氣質優雅外,更應該通過創設多元化的體驗加強學生對情感表達的引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會繼續以身作則更加努力,將自己熱愛的事業進行得更精彩。
在為學生上堂前,必定為不同級別的班級備課,觀看他們的視頻功課,幫助學生檢討問題,糾正問題,做足一切才會更得心應手。
而我大部份學生都是要比賽表演的賽手, 為了提升她們的舞蹈質感,教學上針對舞蹈技巧 、力量 、速度 、控制力 、表現力 以及編排舞蹈組合編寫了一套獨有的教學體系。
看到學生的自主投入、進步能作為賽手在舞蹈上發光發熱, 自己也會覺得很欣慰很有成就感,因此對自己教學上是一個好大的動力。

個人經歷

自己非常喜愛跳舞,感恩家人的態度在啟蒙老師對自己的堅持下在由原本反對變成了支持。因為在當時沒有什麼父母會同意自己的小孩每天跳舞,
畢竟跳舞不能當飯吃,但得到家人支持後,自己就開始每天練舞,並且開始在藝術院校上學。 在院校的時候除了上堂週末還會兼職打工當助教,開始接觸更多的教學行業,
也開始擔任主教工作,相比賽手當老師更多專注於教學給別人帶來知識,對於自己責任和挑戰性更大,當在校兼職的三年雖然辛苦,但是確立下了自己未來的志向,
那就是有朝一日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拉丁舞老師,而這個夢想,在自己努力之下終於實踐。相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有可能獲得真正的成功,跳舞,教舞,就是自己最愛的兩件事情。

互動教室體驗片段

其他老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高級導師
專業導師
高級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
資深導師